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计划财务处召开干部宣布会

9月22日,计划财务处召开干部宣布会。徐丹丹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崔新宇出席会议,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组织部崔新宇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职决定,正式任命吕素香同志为计划财务处处长,免去何玉润同志计划财务处处长职务。

吕素香处长表示,服从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同时感谢何玉润处长在财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下一步与领导班子及全体同志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财务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副处长白玉、刘鸿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支持校党委的决定,今后将积极支持和配合吕素香处长开展工作,主动担当,团结协作,推动财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何玉润院长在发言中指出,深切感谢徐校长及各位同仁对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计财处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获得更加长足的发展。

徐丹丹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感谢何玉润处长在过去三年中带领计划财务处在增质提效、财务管理及服务师生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计财处下一步在吕素香处长的带领下,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深化责任意识、底线意识、规矩意识;坚持“服务有温度、管理有力度、保障有深度”,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水平,强化流程管理,开源节流,提升财力保障。希望计财处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友好、协作共赢,以高质量财务服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