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计划财务处与科学研究院开展深度业务交流


11月19日上午,计划财务处科学研究院开展调研及业务交流活动。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何玉润副处长白玉、董淑萍及科学研究院财务对接专员傅强一同调研。会议由科学研究院王静院长主持,副院长高丽华、张浩、蔡喆及有关人员出席。

会上,何玉润处长首先对计划财务处近期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一系列新的财务服务举措进行汇报介绍,并就下一步与科学研究院相关的财务预算申报、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的整体思路进行了阐述。王静院长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并介绍了科学研究院的未来发展方向。双方就教师们平时工作中遇到业务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在科研管理与财务制度的衔接科研与财务信息系统对接,科研项目立项和预算调整以及一些重要细节问题达成了共识。最后,傅强老师对计划财务处的公众号和APP财务板块等功能进行了简要介绍。

经过一上午的交流讨论,调研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圆满结束。这次调研使两个处室加强了业务沟通,增进了相互了解,并明确了今后的共同努力方向。双方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合作,为教师的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优质的科研环境,为学校高水平研究性大学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业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