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计财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业务,提升服务水平”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19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与审计处党支部以“党建引领业务,提升服务水平”为主题,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计财处副处长(主持工作)何玉润主持,计财处、审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白玉带领大家,集体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白玉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全面把握其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切实地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决议》作为指引方向的行动指南,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随后,计划财务处何玉润处长、审计处赵立君处长分别介绍两部门的主要工作。计财处何处长就计财处财务科室的设置、上半年的工作成果、财务处未来工作重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审计处赵立君处长也对审计处目前的科室设置、目前的工作业务范围进行了介绍。

两个支部的同志围绕2021年计划财务处综合审计发现事项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讨论,分别从经济责任、教育收费检查、预决算等方面进行讨论。双方商定,要进一步加强两部门在党建引领、队伍建设、业务学习等方面的研讨交流,共同提高政治素养,走正确的道路,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继续为北工商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