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计财处财务服务进学院


  “我为群众办实事,财务服务进学院”是计划财务处提高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10月20日,借助商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师大会之机,我处财务服务走进商学院,为商学院的老师们线上宣讲经费报销政策和相关流程。我处黄慧老师主讲,何玉润副处长和韩雪老师参加了会议。


  何处长简单介绍了计财处服务进学院的背景,以及包括财务专员“一对一服务”、微信公众号服务、处长接待日、处长信箱、培训宣讲等服务师生新举措。黄慧讲解了报销流程和报销提示,内容涉及报销主要流程和报销中老师们经常会遇到的问题,达到了政策宣讲的目的。商学院的财务对接专员韩雪简短做了自我介绍,并表示今后做好对接服务,实现计财处和学院点对点的沟通。


  计财处将继续创新服务模式和服务手段,把服务师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财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