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务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财务网上预约报销试运行的通知

关于财务网上预约报销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9-24 | 阅读次数:

各单位:

为提升财务服务效率,节约师生报销时间,计划财务处将于2019101日至1231日上线试运行网上预约报销系统,具体通知如下:

1.本系统现阶段仅支持PC端,暂不支持移动端。目前系统开放[酬金申报][普通报销][差旅费报销][借支票/汇款]四个业务模块,后续模块待系统成熟后再陆续开放,请师生正确选择业务模块。

2.试运行期间,财务报销网络预约和非网络预约同时进行。

3.202011日起,财务报销原则上不再受理非网络预约报销。如因部分业务确实无法实行网络预约报销的,我们将安排非预约窗口办理报销业务。

4.网上预约报销的师生请务必事先整理和计算好发票,并按费用性质填列在预约系统对应的费用项中,避免出现金额不符的情况,如果金额不符,最终以财务审核数据为准。

5.试运行期间,采用网络预约报销的师生,在审批和单据齐全的情况下,可直接到计划财务处相应科室的预约窗口办理初审和报销事宜,无需排队等候。

6.停用旧版[酬金申报]模块,从2019101日起正式启用新版[酬金申报],原酬金申报的历史数据可在[新版财务查询]-[我的历史酬金]中查询。为进一步规范酬金管理,当发放校外专家酬金时,系统需填写专家的[工作单位][职称][联行号][联系方式]等信息。发放学生酬金时,如需修改学生的北京银行卡号,由学生本人登录系统进行维护修改。

7.本系统已将预算控制嵌入到网上预约系统中,如果没有预算,系统不允许预约。

8.系统现处于试运行阶段,我们将不断优化各项功能,为师生提供便捷的财务服务。师生有任何问题或意见,可联系计划财务处,联系电话:68984589(刘俊)。

9.系统操作说明书详见《网上财务报账操作手册》。

 

                                                                计划财务处       

                                                                    20199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