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务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春节学期疫情防控期间住宿费退费的通知

关于2019-2020学年春节学期疫情防控期间住宿费退费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7-03 | 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等四部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京教财【202011号)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就学校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住宿费退费工作通知如下:

 

一、经学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住宿费退费工作由计划财务处牵头,公共事务处配合完成。计划财务处负责住宿费数据的复核和支付工作。公共事务处负责学生住宿信息、住宿标准和实际退费金额计算等工作。

二、学校原则上按照实际发生原则结算住宿费。每学年按10个月(每学期按5个月)计算,在校实际住宿时间不足一个月的免收住宿费。根据学校春季学期校历安排,学生住宿时间段为2020216日至202076日。

三、本学期未住宿但已缴纳住宿费的同学,学校将按学年住宿费标准的50%退还给学生;本学期已安排住宿但实际未住宿且未缴纳住宿费的同学,学校将按学年住宿费标准的50%减免本学期住宿费;本学期已住宿学生按照实际发生原则结算住宿费。

四、由于我校住宿费退费工作涉及学生人数众多,学校将于617日起开始分批次办理退费工作。住宿费将统一退至学生的银行卡中,本科生退至建行卡,研究生退至北京银行卡。

五、联系电话010-81353237(计划财务处),010- 81353581(公共事务处)

  计划财务处 公共事务处

                                                                                                                                                                                                                                                                                                                                        20206月28